看见自己的前两任男友当了好朋友


偶然在脸书上看见我的两人前男友当了好朋友。也不知怎么的,就有种怪怪的感觉。大概是他们读同样的科系吧,所以当了好朋友。两人里面,只有一人是我公开承认的,第二位则没有公开。至于为什么,可能就是不够喜欢吧。毕竟我也没办法记得那么多之前的事情。(因为我老了)

第一任分手是因为我妈妈不喜欢。每天不停的在骂骂骂。和他在一起的短短一个多月都是在谩骂中度过的。而且我不喜欢他的不体贴。我自己也没有做得很好,毕竟是第一次。在那段恋情里面其实我很幼稚,也很挑剔,根本没有体会到我嫌弃人,别人也会嫌弃我的意义好吧既然也过去了那就算咯。当作是个体验就好了。第一任,如果你有在看的话,我还是得谢谢你给了我美好的回忆。我最喜欢的是暧昧的那一段,虽然有点苦涩可是还是甜甜的。你就像是我的蜜糖,淡淡甜甜的,不温不火。说实在的,事到如今我还是很欣赏你的温柔。

第二任分手是我自己不喜欢。我觉得我们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当时我分手了很久然后又看见身边的朋友都因为男友而冷落我,搞到我很想谈恋爱,就答应了他然后开始了这段恋情。其实这段感情开始得很有心机。对不起,因为我的自私搞到你那么伤心。我最喜欢你那么迁就我。虽然你总是闷闷不乐,可是从你看我的眼神我知道那时候你真的很喜欢我。谢谢你给过我的关心。

经过这两段恋情我真的成长了。果然生活的经验是很宝贵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