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最近的生活就是每天早起,运动,早餐,上班,下班,上班,下班,睡觉,重复。我觉得厌烦。上班后开始学会期待周末的到来,每天刚开始上班就期待下班。上班后多了的不是一份寄托,反而是期待。可是期待回来的往往是失落。每次期待已久的周末我都很想找个知心的朋友静静的坐在咖啡厅看书,就是想要人陪陪我,可大家似乎都忙着为自己的未来打拼。有时候周末想静静在家里赖着不动的时候却又一大堆事情等着要处理。有时候期待已久的周末却是很闷。
其实这份工作让我每天都和不同的人聊天,可我却感觉寂寞。回到家里大家都累了,想说看看电视,电视里出现的却是让人不愉悦的伤心电视剧。想说找谁聊聊天,可打开手机看见的都不是可以聊天的对象。有时候信息发出去了,却等不到回复。这种感觉真的很无奈。
我真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虽然说很忙,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温习不完的功课,可是至少我在生活中找到了满足感。我不是说现在的日子不充实,只是,少了一种满足感。
我很想,很想,回到学校去读书。我很期待,很期待下个月的到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