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


多么想回到有你,可是依然开心的日子

本来和自己约好了不再心痛,可是看见你的时候悸动来了,动摇了。从答应外出就已经知道,心痛的时刻会到来。只是,没想到是那么的痛。

陪着你嘻嘻哈哈游车河,其实每看一次手表心就痛一次。八点,就要和她见面。我,就消失。说好了,要发脾气。不开心就得说出来。必须要让你知道啊,可是,总是还对你抱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想到一句谚语说的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就是那么一回事。那么一点点的希望、期待,到最后竟然演变成抱负,而且还是要在很短的时间内。

你说前晚给我打电话是因为想起我了。这一句,真的让我动摇了。原本就不是很坚定的心狠狠地动摇了一下。摇的那么激烈,仿佛是要摔下来了。

然后你对我说了很多未来这几个月要做的事情。你都把这些事情告诉你的朋友吗?你说你下个月考试后要到德国,我差点以为你真的以后就不回来了。幸好,你只是去一个月。你还说德国回来后带我回家乡,一起找吃。听到了真的很高兴。至少你还会想到我的说。

八点了,我和她按照原定的计划见面。见面前,你说你很紧张。我,何尝不是。她真人应该比照片漂亮许多吧?她那么瘦,因该会很美吧?照片里的她笑容多么灿烂。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钟情于她。

你让我独自和她见面,你却躲得远远的。她出来了。挂在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灿烂,身上散发的就是一种迷人的气质。虽然真人不比照片好看,可是老师说,我真的会被她的笑容吸引。虽然说的都是客套话,可是却足以让我感受到为什么你会为了她做那么多。

那一刻,我被狠狠的摇下来了。很痛,可是我忍着泪水告诉自己我可以的。挤出微笑,走向你,把盒子交到你手上。你让我到车上等,你自己却拿着盒子走了。独自站在一旁等你,真难受。可是不能哭。要坚强。

你回来了,我无法揣测到底你是什么心情。你说你去偷偷看她,看见她和她的男朋友。我说既然你早已知道人家有男朋友,怎么还这样。你说,心里有一把声音让你去找她,只要看到她开心,心里就会踏实。

既然你那么说,好吧。

你还说想把项链转送给我,可是你不会那么做;怕我不开心。我说送妈妈吧。其实心里已经真的很不开心。可不能让你知道。

见到了她,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会舍近求远。或许,心痛完了,伤口愈合,就应该把你埋葬在心里。不再。想你。因为,我不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