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

之前做的准备和真实遇到的,虽然题目完全一样,可是心境就是不一样。我还以为只要做充足的准备,一定能够迎刃而解、一定能够做到最好。谁知,人算不如天算。考试在即,竟然脑袋一片空白,然后考完还要嘻嘻哈哈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

打开题目的当下,真的很开心,以为自己这次一定会达到目标。想起昨日老师特意帮我补习、还给我印了资料,还有之前循循善诱的教导,我不禁觉得惭愧。到底是准备不足还是怎么啦?怎么每每到了考试才来一片空白?明明做题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明明模拟考试还是好好的,怎么到了考场就不行呢?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对不起,老师。看来这回我无法用好成绩报答你们。真的感觉,很愧疚。下次我会更努力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