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乘客,走不进舒适圈。



化妆的最高境界:化了和没化没差

打从什么时候,我变成了这幅连我自己也认不出的模样。什么时候,笑容也不再真挚。
很多人总是说,人生,就像是在乘搭火车。有的人上车,有的人下车。人来人往的,很是热闹。可是,陪着你走到最后的可能就只有寥寥无几的那几位。我的火车,不知从什么时候,竟然除了身边的几位变得空空如也。没人上车,只有人下车。所以我决定,要扩大生活圈子。感觉上生活在自己的舒适圈太久了,好沉闷。

所以之前认识了一个网友,决定和他出去。今天终于见面了。和以往的网友不一样,这次这位并没有给我太大的厌恶感。而且他也没有对我表现出太大的鄙视或者厌恶。这令我感到很欣慰。好的开始,那是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和这位网友一起坐下来吃饭。他年龄比我大一个圈儿,可是并没有代沟。头发梳得整齐,身穿得体的衣服。嗯,是我喜欢的类型。

可是,我却发现,常常被人说能言善辩的我,忽然语塞了。忽然间,变得不会沟通。变得很假。怎么我会变成这样?看来,我和这位网友是没有下文了。真的是沉浸在自己的舒适圈太久了吗?其实我也没有做过什么,为何胆怯呢?独自一人逛街的时候明明自信满满。可是看到外面的人,和不熟悉的人对话,怎么忽然就自信全无?

是我的沟通出现了问题。要尝试离开舒适圈啊。要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