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




很希望你能够明白,并且知道我此时此刻的感受。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会义无反顾地来救我。那天我有难,你来救我,我真的很感动。你对我的好,似乎已经超出朋友之间的好,可是每当我自己在疑惑的时候,你总会提醒我说,我们只是朋友。

妹妹说,你看我的眼神没有爱。我知道。妹妹说,我看你的眼神有爱,我知道。我对你的感觉每天都在增加,我知道。只是你不知道。每天晚上想的是你,早上起来满脑子都是你。连梦里出现的都是你。

我的心思,你懂吗?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坦荡荡的,毫无保留的直接告诉你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如若我这么说的话,我们现有的关系会就此完蛋了吗?这是一场赌局。我输不起。

若我能知道你所想,该有多好。反之,也不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