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着做梦

面对着你,我就是那么脆弱,那么真挚,那么傻。

慢慢的,这个部落格写的都是你。写的是对你的憧憬,见到你的心情。仿佛我的生活重心都只有你。那天妹妹和你的偶遇,虽说是偶遇,可那是我的刻意安排。我只是想知道,一直以来多你的那种感觉有没有付诸流水。我很喜欢你,喜欢到有点不能自拔。可是我并不知道你是怎样想我的。当然,我也希望你对我的感觉也一样。我甚至蠢得每每上网查看你对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到底有没有倾心与我的迹象。我也不知道,这般的等待,这般的倾心相赋是否值得,可是对你好,就好像变成了我的责任,生活的一部分。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生活琐碎事,我只想对你说。不管你觉得烦不烦,我也只想告诉你。有时候,你说的话就好像给了我一个暗示,一个期望,可是我会想,是不是我想太多了。我不想只当你的好兄弟,我要当的是你也倾心相赋的人。

每次与你的相见相处,就像是上天给予我的礼物。只要见到你,那天无论多么累多么不开心也会消失得烟消云散。你就是这般的疗愈,我的良药。可惜,你并不知道。

每次和你见面了我都会睡不着,是开心的睡不着。可是,隐约中也带忧伤。我很怕,真的很怕有一天你会说出一句,对不起,让你误会了。我并没有这个意思。如若你真的想给我说这句话,还是别说的好。我宁愿一直在梦里,宁愿醒着做梦。至少,还有点慰籍;至少,还有个安慰奖。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