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关于你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继续这样下去了。一直以来,我只是在自己骗自己。曾经不停的幻想着我们的未来,想象中出现的总是那么美好,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事实上,我们根本没有开始过。大家都处于摸索对方的状态。或许不能说是大家,是我吧。一直以来,都只是我单方面的处于一种亢奋的状态。我以为,只要真心待你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结果,可原来缘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无可厚非的,其实我也非常感谢你教会我的所有东西。因为你,我学会了如何关心他人。一直以来,我习惯把别人给我的关心当作必然。可现在,因为你我学会了关心你,然后渐渐的也对身边的人关心起来。这或许是我最大的改变吧。也很感谢你教会我如何自我反省,体谅别人。以前的我说话总是很冲,没有顾及别人的感受。可现在的稍微收敛,全拜你所赐。

我学会了如何待人好。真的很谢谢你。每次你不理我的时候,其实我都很想放弃。只是,心理剧是不甘愿,总有一个小小的声音仿佛在告诉我别放弃。你的情绪总是让我捉摸不清,对我时而关心,时而冷漠。一开始我还以为自己真的能够长久的包容下去,可原来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我根本没有能力这么做。

所以今天,但愿能够真正的铁下心,最后一次,关于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