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说好的最后一篇关于你原来是骗人
每次到了晚上头脑才能思考
其实文字好复杂
其实人类更复杂
为什么想那么多呢
其实想来想去全部都是你
其实你能不能走开
不然你告诉我到底想怎么样也不错
无助的时候第一个看见你的感觉其实真的很不错
其实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别再对我那么好了好吗
其实我也会误会的
其实如果你把我当兄弟的话就别对我那么好
其实你是不是傻瓜
其实我好想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然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如果你可以从我的脑袋消失真的很不错
其实我想专心读书
其实你是不是不想我考的那么好所以才一直来阻碍我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把你当作障碍
其实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喜欢你
其实我能不能够勇敢一点孤注一掷
其实如果我说出口了我们还有没有朋友做
其实我真的很乱
其实你能不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