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夢

一如往常的我給你撥了個電話,問你有沒有空陪我逛逛超市,你也一如往上的說好啊我來接你。所以我們一如往常地出去逛超市,一如往常的打打鬧鬧談笑風生。看著架子上擺的食物,我們聊起了自己和家人最愛吃的食物,你也不忘告訴了我你的拿手好菜。我一如往常的看著你,看著你的側臉看著你的微笑,幸福感一如往常的一擁而上。我很喜歡和你一起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你在的地方,無論食物多難吃無論環境多麼惡劣都是一個好地方。

然後,我們推著手推車一直走啊走的陸陸續續買了很多。這一次你說你想買菜,所以手推車由我來推。推這推著,我恍神。回過神來忽然感覺有人在我身後抱著我。驚嚇的當兒往後一看,原來是你。你的眼睛不停地看著我,你的頭靠的和我很近,就連你的呼吸也變得那麼明顯。我的臉很熱。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手推車也不見了。然後你就放開了我。我愕然,你若無其事地大步流星地走了。我追上你, 輕輕拉一下你的手臂。你不理我,繼續走。

原來你只把我當朋友。

然後,你又走在我的身邊,牽起我的手。那隻手是多麼的溫暖。手掌很大。我們牽著看著對方愉快的聊天。又過了一陣子,你再次若無其事大步流星地走了。

你說,我們只是朋友。

然後,夢醒了。你的簡訊也來了。早安。新的循環再次展開。

Comments